樱喵

最重要:未经允许勿随意用图!
该账号存放各种自己的oc和摸鱼。
拿图去喂AI我吃你家人!

在人间混乱中。
”生命不息,创造不止。。。”

请允许我修改我的tag。
保护我方作者。
也许这时间一过,或许会回归平静,但,有些失去的东西可能再也不会回来:
我听说有 作者 面临退学。
我听说有 软件 评分直线下降。
我听说有 一方净土 被修筑了高高的墙。
是,是他们的闹出事情,并且还在更加严重。但,谁来摆平风波?谁,再将一切再还给我们?
谁都没有站出来。
有的人作为敷衍,有的人无所作为,任由风波成浪,浪淹没掉岸。
我就想。。找个地方安静地看自己喜欢的人的作品,隔着屏幕盖着被子笑嘻嘻的,我,我们谁也没惹。可现在,为什么我们所栖息的地方,没有了?
我真的很心疼你们,你们的创作,可是我做不了什么。
但我还是想,对你们,作者们,「请坚强,不要哭,不要抱头趴在你的工作台上,请,不要自闭,求你们了,虽然很痛,但请站起来。请。。。」

评论